(07)745-5570
最新消息

高雄市議員借錢?婦人機警識破詐騙勝揚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合法

時間:2021/08/25 點閱:682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日前一名楊姓婦人接獲自稱高雄市議員郭建盟的求助周轉電話,想商借35萬,所幸被害人機警,先向郭建盟議員求證,郭建盟驚覺自己遭到詐騙集團冒名,立即致電轄區前金分駐所報案,所幸在議員及警方攔阻下,保住婦人的辛苦錢,市議員郭建盟及新興警分局也呼籲民眾不要再上當受騙。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昨(23)日遭詐騙集團冒名,向選區的一位選民稱臨時急需用錢,想商借35萬;郭建盟接到選民的來電確認是否真有其事,驚覺自己遭詐騙集團冒名,便立即致電轄區前金分駐所報案,前金所所長李啟南立即與同仁趕赴楊姓婦人住處查詢。

楊婦表示,他昨日上午10點許接獲到一位自稱市議員郭建盟的男子來電,欲借35萬元,起先婦人發現手機號碼與郭建盟議員不同而覺得有異,但男子表示最近換電話,且電話那頭聲音聽起來又有些相似,不慎陷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楊婦向電話另一頭的男子說「身邊只有20萬」,男子便指示婦人先至銀行將20萬匯入指定戶頭,後天就會還款,在楊婦前往匯款之時,楊婦女兒發現母親行為有異,便致電給郭議員確認,果真發現母親是遇到詐騙集團,於是趕緊把電話封鎖並趕警向前金分駐所報案。

郭建盟議員指出,楊婦是自己選區的好友,沒想到竟有不法之徒利用議員名號詐騙,在得知自己遭詐騙集團冒名後,立即協助楊婦向警方報案,同時嚴厲譴責詐騙集團假藉其名義行詐騙之實,損及民眾權益及其名譽,也趕緊澄清呼籲自己從未也絕不會跟市民朋友借錢,希望提醒市民朋友留意勿受騙上當。

身為高雄市民「民間銀行」的勝揚汽機車借款,是合法立案的當鋪,為了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非常重視親切與專業,對每位客戶都是用理性客觀的態度,為客戶規劃適合的借款細節。只要民眾能確實評估自身能力,並有責任感與配合的默契,且對整個借款流程秉持謹慎的態度,就能發揮當鋪身為民間銀行的能力,成為一種新的高雄借款管道。


上一篇:酒駕還撞警車 高雄男遭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下一篇:假冒偶像幫助非洲孤兒 高雄警察阻止女子匯款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