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假冒偶像幫助非洲孤兒 高雄警察阻止女子匯款勝揚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合法

時間:2021/08/17 點閱:760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一名女子在社群網路看到自己的明星偶像募集愛心,善念一動就到銀行匯款,要跟偶像一起幫助非洲孤兒。還好警察及時趕到識破,才沒有遭到詐騙。(林憲源報導)


高市新興警察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接到銀行行員通報,39歲的顧姓女子16日到七賢一路上的這家銀行要匯款到海外帳戶,警察細細詢問,女子說她是看到自稱是香港藝人陳冠希粉絲頁,張貼訊息募集愛心捐款幫助非洲孤兒,粉絲頁的管理者傳了訊息說,這項愛心計畫是跟國外女明星一起合作,顧姓女子收到海外捐款帳號,就到銀行要匯台幣3100元。

顧女給警方看他們的網路對話,對方都是以簡體字回答,警察當場致電給疑似詐騙的男子,這名男子便以推託之詞要求顧女勿向警方透露太多細節,警方向顧女勸說,做慈善是好事,若對方是真的要捐款給非洲孤兒,怎麼會怕警察詢問?顧女立即打消匯款念頭,並說自己差點遭騙,幸好警方與行員及時勸阻,自己以後也會多加留意。

新興分局分局長戴台捷表示,詐騙集團常會假冒名人或利用假網頁等方式進行網路募資,呼籲市民朋友若要捐款做愛心,請選擇信任的機構或平台,切勿相信網路上不明來源的訊息,在做匯款動作前也要多方查證,若有任何疑問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
 
身為高雄市民「民間銀行」的勝揚汽機車借款,是合法立案的當鋪,為了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非常重視親切與專業,對每位客戶都是用理性客觀的態度,為客戶規劃適合的借款細節。只要民眾能確實評估自身能力,並有責任感與配合的默契,且對整個借款流程秉持謹慎的態度,就能發揮當鋪身為民間銀行的能力,成為一種新的高雄借款管道。
 
 


上一篇:高雄市議員借錢?婦人機警識破詐騙
下一篇:高雄視察災損 陳吉仲允修改辦法擴大補助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