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高雄中秋禁戶外烤肉 這些地方不限制勝揚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合法

時間:2021/09/09 點閱:615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又再度升溫,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再擴大,病毒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病毒,與長榮機師的Delta病毒序列不同,為了防止疫情蔓延,全台多個縣市都已宣布中秋連假「禁止戶外烤肉」,高雄也跟進禁止,違規者最高開罰1萬5000元。


高雄市府指出,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中秋節禁止戶外各類公共場所及騎樓烤肉,禁止公私團體辦理烤肉活動,民眾只能在家中與同住家人烤肉,不過自家陽台、露台、頂樓等沒有和其他住戶共用的空間則不受限制,另外,不能和14天內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監測對象用餐,違者最高開罰1萬5000元。

高雄市鳳山區誠義里9年前開始,每年都會封街舉辦千人中秋烤肉活動,是當地重要盛事,今年因疫情影響停辦。誠義里長劉啟芳表示,烤肉難以落實防疫,若是有一人確診「就慘了」,責任難以承擔,因此停辦烤肉。
 
身為高雄市民「民間銀行」的勝揚汽機車借款,是合法立案的當鋪,為了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非常重視親切與專業,對每位客戶都是用理性客觀的態度,為客戶規劃適合的借款細節。只要民眾能確實評估自身能力,並有責任感與配合的默契,且對整個借款流程秉持謹慎的態度,就能發揮當鋪身為民間銀行的能力,成為一種新的高雄借款管道。


上一篇:八大行業紓困每人可領3萬元 9/29起開放申請
下一篇:酒駕還撞警車 高雄男遭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