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手錶典當,免費鑑定高雄名錶典當

時間:2020/04/09 點閱:1139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典當手錶的注意事項

  在典當名錶之前,不妨先了解他人會如何鑑定手錶,也可以幫助你了解你的手錶價值多少哦!通常手錶鑑定都會先看「錶的原裝度」,比如指針,錶冠,錶扣是否完好等等,另外像錶鏡是否換過,錶殼和機芯是否對應等細節,也都是鑑定人會注意的,如果對你的手錶不了解,可能會容易忽略這些細節!

  另外就是長期配戴手錶的「磨損程度」,尤其是非常高價的勞力士、歐米茄這類型的錶,如果有配戴的傷痕,碰撞,導致手錶的稜角盡失,也會使其價值大減哦!所以是保存要完整的手錶通常價格才會比較好。

  當然,通常當舖也多以當下流通的品牌來分價格,另外,也不是所有瑞士的品牌都很有名或很有價值,以材質來說,如果是白K金,有機械自動上鍊機芯,外觀也很奢華的話,這種名錶的價值就會好一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好的名錶不只展現了價值,往往也展現了穿戴人的品味!

常見的手錶鑑定流程:
1.鑑定真偽(外觀、機芯、零件等是否為原配件)
2.檢查狀態(是否有損傷、是否維修過、狀態是否良好)
3.判斷價值(綜合品牌、型號、功能、材質和市場認知度等)
4.評估價格(根據客戶需要和典當行認可的價值範圍,典當行和客戶協商確定)

沒錯!來當舖免費幫您鑑定您手上的名錶
  在高雄勝揚當舖這項服務早已推出很久,只要您們家中有金飾、鑽石、玉石、名牌精品、名錶等任何有價物品皆可以拿到勝揚,讓我們的服務人員為您作鑑價。且為了服務有借款需求的朋友,勝揚當舖更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小額借款服務、各項物品質借、降息代償他舖、工商週轉等服務。只要是想得到的,來找勝揚當舖就對了喔!  高雄勝揚當舖自從成立以來,均秉持「低利」、「便民」、「迅速」及「低流當率」宗旨,以提供民眾簡便低利小額融資服務,是高雄民眾的週轉好鄰居!

 



上一篇:現今年輕人生存好不容易!
下一篇:當舖的文化演變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