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當舖的文化演變高雄合法典當

時間:2020/03/26 點閱:1031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當舖奇觀!歷史當舖建築變成博物館!

  說起當舖,很多人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們走在路上,往往抬頭就能看到當舖典當借錢招牌或收到相關訊息,陌生的是很多人從沒進入當舖瞧一瞧,不知道內部到底長怎樣。但您能想像,這樣產業如今也出現了一座博物館嗎?

  當舖借款歷史悠久長遠,一千五百年前就有文字紀錄了;到了清代,典當業更是如日中天,出了許多有影響力的商人,例如「紅頂商人」胡雪巖。在大陸廣州有座「平和大押當舖」,位於偏僻郊外、坐東面西,占地面積達到1003平方米以上,由大商人投資興建,非常豪華且氣派,其業務範圍涵蓋金銀珠寶和各種日用百貨典當,兼營機器、貨物等押放業務。盛極一時的當舖,如今成為民間「典當博物館」,還原行業的歷史風貌。

時代創新,借款更便民
  百年前的當舖,其業務範圍就已涵蓋金銀珠寶和各種日用百貨的收押,甚至還兼營機器、貨物等押放業務,這與當今的當舖業者何其相似。以高雄勝揚當舖為例,其營業範圍包含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鑽石、3C名錶、名牌包典當,公司周轉借款、房屋二胎等借款服務。本質上,典當業一直扮演著民間資金融通的管道。

  隨著時代的演進,導入科技元素,當舖借款更加便民,像是在高雄勝揚當舖,民眾可透過Line、簡訊、網站、臉書...等確認需求,值得讚許的是,當舖還能協助客戶擬定還款計畫等,借款深具彈性,也更有人性。另外,預期未贖回的流當品,則由當舖公開展示拍賣或是委外處理,吸引許多想要撿便宜的民眾搶購,當舖反而成了熱門尋寶之地。

信譽為上,利息有法
  任何交易行為,最重要在於「誠信」。合法立案、正派經營的當舖,才能讓人放心交易,高雄勝揚當舖在官網秀出斗大的合格字句,政府相關網站亦能查詢到資料,且依照政府規定。若需汽機車借款、典當鑽石與有價物品,也可免費估價,立即撥款!

  當你在周轉上遇到困難,當下千萬不要著急,也不要找上高利貸或地下錢莊借錢,多比較打聽,找到一間合法且利息低的當舖進行周轉或是轉當降息,才是明確的處理方式,勝揚當舖擁有合法利率,審核迅速且繳款方式及利息公開透明,值得你信賴。


上一篇:手錶典當,免費鑑定
下一篇:有錢人一大半都因「借」而來的!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