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清潔人員忘擺警告牌害民眾跌倒 判賠9個月薪水勝揚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合法

時間:2021/12/21 點閱:540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圖書館小港分館外包清潔人員在打掃時,清潔地板後忘記擺上警告牌,導致張姓民眾不慎摔傷,張提告求償33萬餘元,清潔婦人喊窮直說自己月薪才1萬多,無法負擔這麼高的賠償金,法官審酌後,判清潔人員應賠9萬餘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5月23日晚間7點多,在高雄市立圖書館小港分館擔任外包清潔人員的張簡婦人,在館內4樓藏書區拖地清潔時,未保持地面乾燥,且忘記放置警告告示牌,張姓民眾行經該處不慎滑倒,手腳多處挫傷。

張不滿,分別提出醫療費4千餘元、交通費5千餘元、將來復健費用17萬餘元,甚至說自己跌倒後,不敢再去圖書館讀書、借書,讓他精神痛苦不堪,因此還要再賠他精神慰撫金15萬元,總計33萬餘元。

高雄簡易庭審理時,張簡婦人坦承疏失害人受傷,但她認為求償金額太高,月薪才1萬多元的她根本無力負擔,她同意賠償9千多元的醫療、交通費,但認為張男的傷勢不算嚴重,不可能需要復健,且精神慰撫金的索賠金額太高,請求法官酌減。

法官認為,張男滑倒後僅有雙手挫傷、左膝及左小腿瘀傷,雖然醫院函文稱張有需要進行復健,但傷勢並非不可回復,因此僅同意張請求復健費6千餘元,加上張簡婦人不爭執的醫療、交通費9千多元,以及精神慰撫金8萬元,判張簡婦應賠9萬餘元,可上訴。
 
身為高雄市民「民間銀行」的勝揚汽機車借款,是合法立案的當鋪,為了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非常重視親切與專業,對每位客戶都是用理性客觀的態度,為客戶規劃適合的借款細節。只要民眾能確實評估自身能力,並有責任感與配合的默契,且對整個借款流程秉持謹慎的態度,就能發揮當鋪身為民間銀行的能力,成為一種新的高雄借款管道。


上一篇:6外勞相約跳蚤市場爽充電 前鎮警民合力逮竊電賊
下一篇:哥想買車把身分證交給他辦 已婚的他拿去騙女網友感情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