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提款機有鬼?取款金額畫面停留33秒後 被盜領3萬元勝揚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合法

時間:2021/11/17 點閱:580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張姓男子在操作提款機過程,突然想起車輛鑰匙未拔,將提款卡留在機器內,提款機螢幕畫面則是停留在取款金額選項。33秒後,洪姓男子發現,直接點選最高3萬元的金額,盜走現金與提款卡。

警方約談47歲洪男到案,他竟稱「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已花掉部分款項,但仍歸還3萬元給張男,警方依詐欺罪嫌將洪男函送法辦。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11月1日下午約1點41分48秒,張男在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的銀行,插卡操作提款機,卻突然於42分13秒離開,沒有取走提款卡。

42分46秒,洪男準備提款,看到張男使用的提款機,螢幕畫面停留在取款金額選項,直接點選最高3萬元的金額,盜走現金與提款卡。

不久,張男返回,赫見提款卡不翼而飛,通報警方及銀行,才發現被盜領3萬元,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掌握洪男行蹤,於11月5日將他約談到案。

身為高雄市民「民間銀行」的勝揚汽機車借款,是合法立案的當鋪,為了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非常重視親切與專業,對每位客戶都是用理性客觀的態度,為客戶規劃適合的借款細節。只要民眾能確實評估自身能力,並有責任感與配合的默契,且對整個借款流程秉持謹慎的態度,就能發揮當鋪身為民間銀行的能力,成為一種新的高雄借款管道。


上一篇:機車鑰匙未拔 男子見新車順手騎走代步
下一篇:「神鬼交鋒」翻版!只用筆刀和白膠 失業廚師偽造中獎刮刮樂爽兌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