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真假黃金的簡易分辨法真假黃金,真金

時間:2020/08/28 點閱:1580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近期在國內的金價屢創新高,台灣中南部縣市發生不少賣假金的詐騙案件,讓人最驚訝的是,以前只要以六、七百度的高溫,就能辨認黃金純度,現在卻得要用上千度才能測得出真假黃金,詐騙的手法可說是越來越厲害,而真金、假金到底如何辨識?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提供以下簡單辨別的資訊,提醒民眾在收購來源不明黃金時,要特別小心,但如要確定黃金真偽,建議最好還是將金飾品帶至銀樓做正規的鑑定較安心。


如何辨視真金、假金?警方提共以下的辨視方法:

  看色澤:995的黃金表示有百分之九十九.五的含金量,而999的黃金表示其成色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九,也越接近純金含量,所以,成色度越高的黃         金,顏色呈亮麗的金黃色,K金則有黃、紅、白等多色,而仿金製品多為銅合金,顏色較淺。

  軟硬度:純金質地柔軟具有延展性,一般不適合用來做鑲嵌類的首飾;用大頭針可劃痕,用牙咬有牙痕。

  音韻:黃金飾品掉在地上沒有金屬聲,只有沉悶的聲音,屬於有聲而無韻。相反的,成色度較差的黃金,掉在地上有韻且有聲,這時可得小心了,以防買到假貨。

  用火燒:真金不怕火煉,純金飾品用火燒後是不會變色的;而成色不足者,則正好相反,不僅容易變黑,火燒痕跡也不容易洗掉。
 
真假黃金的簡易辨別方法,大家都學會了嗎?如果您還是不放心,高雄勝揚當舖為您把關,各式樣的鑽石,不論有無證書或保證卡,高雄勝揚當舖皆免費幫您鑑價,讓您買賣物品能夠安心無虞!勝揚當舖提供您無微不至的服務,店面位置在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電話07-7455570,只要您一通電話或者一則訊息都可即時為您服務哦!
 


上一篇:2020年最被期待的跨界SUV,TOYOTA COROLLA
下一篇:帶您窺探鑽石閃閃動人的秘訣!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