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典當的四項功能高雄合法當舖

時間:2020/06/12 點閱:947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什麼東西可以典當?原則上只要來源合法、產權明晰、依法可以流通的有價值物品或財產權利都可以典當,但不同典當行具體開展的業務有所不同,一般來說房產、支票、車輛、金銀飾品、珠寶鑽石、電子產品、名錶、相機等都可以典當。與通常人們想像中的舊當舖不同的是,現在典當行一般不收舊衣服。一般的,活物也是不可典當的。


1.資金通融功能
在典當實踐中,當戶可以藉助典當融資。無論當戶是否回贖當品,典當的資金通融功能都是顯而易見的。典當的資金通融功能既可以獨立發揮作用,也可以與典當的其他功能一起發揮作用。錢物互換的法律本性決定資金融通功能是典當首要的社會功能。

2.當物保管功能
在質押當中,當物(動產、權利憑證或證書)的保管功能,一方面來自於贖當時典當雙方當事人維護自身權利以及履行自身義務的需要,另一方面來自絕當時典當經營機構彌補自身損失或變現盈利的需要。當然,在抵押當中,當物的保管功能並未體現出來。典當的當物保管功能作用,要麼與典當的其他功能同時發揮,要麼先於典當的其他功能而發揮。

3.當物銷售功能
當戶借助典當融資,在不能回贖或不願回贖當物而出現死當時,典當經營機構就可通過變賣、拍賣、折價或直接歸自己所有等法律許可的方式處理當物,這其中就涉及到對當物的銷售。典當的當物銷售功能的作用是最後發揮的,即其必須晚於典當的其他功能而發揮作用。

4.其他功能
典當除了具有上述三大社會功能外,還有其他諸如對當物的鑑定、評估、作價等服務功能。須說明的是,對於一次具體的典當交易來說,典當的上述三大社會功能是不會同時發揮作用的,其只能是有先後秩序的相繼發揮。

高雄勝揚當舖在高雄當地服務已經有數餘年,在鄰近民眾更是累積出好名聲。尤其提供多元借款典當服務: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地二三胎借款、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是客戶一致認為勝揚當舖是一家合法、正派經營和政府立案(當舖營業登記81248946)的好當舖,不論任何時候勝揚的大門永遠敞開,提供大家一個良善的借錢管道。


上一篇:當鋪業者跨界相助成功助警攔阻詐騙
下一篇:周轉不靈時,幫您渡過難關!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