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45-5570
最新消息

黃金典當與賣斷高雄黃金借錢

時間:2020/02/07 點閱:960 發佈: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現今社會許多人手上都會有黃金,黃金具有相當高的價值,可以當做買賣的貨幣,亦具有一定的收藏紀念價值,若手上的資金不足的時候,可以利用黃金來典當或是直接賣掉,但很多人到當舖詢問時,都分不清黃金借錢典當跟黃金回收的差別,在這裡先解釋這兩個觀念。


  若手上的黃金具有重要的紀念價值,捨不得直接賣掉的時候,可以至當舖典當黃金,這項方式是讓借款人在日後可以贖回黃金。等到有足夠的資金再將黃金贖回即可,黃金典當價格高,高雄勝揚當舖黃金典當利息為:一萬塊/利息一個月200元,利息相對便宜。有需要時,歡迎至高雄勝揚當舖做黃金典當諮詢。

  黃金回收說直接一點就是賣斷,而黃金的價格每天都在變動,各個縣市都會有些許的落差,高雄勝揚當舖的回收價格則為當日的國際價格計算,以上就是黃金典當以及黃金回收的差別,可依個人的需求來辦理。

當舖黃金典當與銀樓黃金回收的差別
  銀樓只有辦法做銀樓黃金回收,無法做典當,所以如果帶著黃金到銀樓,可就要做好賣黃金的心理準備。當舖的好處是,可以典當亦可以回收,且價格漂亮,若手上的黃金極具紀念價值,捨不得賣掉,又有資金上的需求,那就可以來高雄勝揚當舖辦理黃金典當,黃金典當價格高,利息又低,等到您手上有足夠的資金再來當舖贖回即可,既可以先有資金運用又不會失去原有具紀念價值的黃金,可說是一舉兩得。

到當舖黃金典當,借款額度或利息大約為多少?
  至高雄勝揚當舖做黃金典當價格為當日國際價格,黃金典當利率為一萬塊一個月200元利息,黃金借錢利率相對便宜。至於黃金借款的客戶需要在三個月內來贖回,若資金不足,可選擇先繳利息來延長期限,每支付一個月利息得以延長一個月,以此類推,直到資金足夠時再進行贖回,畢竟大部分客人的黃金都具有紀念價值,並不想輕易流當,可使用繳利息的方式來延長時間,既不會使黃金流當也擁有一筆資金得以使用,黃金借錢的確是唯一好方法。


上一篇:當舖汽機車借款須知
下一篇:過年時節將近,借貸務必當心!
公司名片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195號(文衡路口-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7)745-5570

highking1025@gmail.com

https://www.sy7455570.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小姐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高雄鳳山勝揚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